诺维茨基:真刀实枪和在跑步机上恢复是两回事

人民网 2018-12-16 01:11:38
原标题:诺维茨基:真刀实枪和在跑步机上恢复是两回事

 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4日电(记者王集旻)在13日进行的NBA达拉斯独行侠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,刚刚伤愈复出的40岁老球星诺维茨基上演赛季首秀,他表示真刀实枪的比赛和恢复性训练完全不一样,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。

  这场比赛独行侠以89:99输给了太阳,在比赛首节还剩3分多钟的时候,诺维茨基得到出场机会。全场他共打了6分钟,两投一中得到2分,尽管得分不多,但是对于久疏战阵的老天王而言已经很不容易。

  诺维茨基说:“非常高兴能再次踏上球场。我显然还需要更多时间和比赛去适应调整。此前我更多的是在跑步机上恢复,但跑步机和真刀实枪的比赛完全不一样,尤其是和一群20几岁的小伙子打比赛,确实有点跟不上步伐。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反复折返跑,还有一次我摔得很惨,这意味着我有点跟不上了。”

  “现在球队有很多表现不错的小伙子,我们得让他们保持住节奏和手感,而我不急于获得更多上场时间,这要取决于我的恢复情况,我上场的时间会逐渐多起来的。不管怎样,球队的板凳深度厚总归是件好事。”诺维茨基说。

  上赛季末诺维茨基接受了踝关节手术,一直休养至今。在本场比赛中上场也意味着德国“战车”为独行侠(独行侠队前身是达拉斯小牛队)效力已达21个赛季,诺“天王”已经创造为单一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的美职篮纪录。

  球队主帅卡莱尔说:“这对于诺维茨基而言是个巨大挑战,他在赛季中间回归,没有太多有效的训练时间,但是从这场比赛来看状态还不错。我非常尊敬诺维茨基所做出的努力。”


— THE END —



版权声明:如涉及版权问题,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,仅供传播,不代表本号或本网立场,且不承担、不负责任何追究责任。
特别推荐:希曼网软文发布自助平台,上万家企业新闻营销首选推广平台。